top of page

關於ScanKomfort

iStock-844913976-1.jpg

您好,歡迎來到ScanKomfort !

ScanKomfort是一個新的床墊品牌,我們理解床是一天時間中待最久的地方,我們使用最好的材質和技術,來塑造穩安穩的舒適感。

 

我們的德國床墊通過了OEKO-TEX® (環保紡織品驗證標準)認證,並採用環保的Tencel®纖維等材料,彈簧的使用也是同行業平均值的兩倍。

 

ScanKomfort床墊有四種標準尺寸:單人(3尺)、單人加大(3.5尺) 、標準雙人床(5尺) 、Queen ( 6尺)和King (6X7尺),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都可以找出最適合您尺寸的床墊,提供完美舒適的睡眠品質。

 

根據您的需求從3 段式支撐或7段式支撐中進行挑選,如減震設計,減少您對伴侶的干擾或更大的分區,為您的身體提供更好的支撐度及包覆性。

 

從德國製造的獨立筒彈簧到100%有機乳膠床墊,ScanKomfort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商品,讓您夜夜感受我們帶給您優質的睡眠品質,貼近生活,提供您每日的活力來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