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材質與技術

ScanKomfort 致力於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床墊,我們非常樂意分享床墊上的內容。

(請注意,某些功能並不適用於所有床墊)

 

  快速鏈接

設計

4邊把手 

易於操作,特別是在旋轉床墊或更換床單時。

泡棉封邊

包裹床墊中央彈簧支撐的厚泡沫邊緣減少了床墊下垂和/或床墊邊緣破裂的可能性。

免翻面設計

歐式床墊的設計在床墊的一側設有額外的襯墊/靠墊,更加舒適。這些床墊不需要翻轉(但我們仍然建議旋轉它們)。

 

>>返回頂部

彈簧,乳膠,支撐系統

三段式支撐

三段式支撐系統的床墊採用3種不同強度的袋裝彈簧,為您的肩部,臀部和腰部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撐。

七段式支撐

七段式支撐系統意味著更有針對性地支撐身體的各個部位:頭部,頸部,肩部,背部,臀部,腿部和腳部。如果您大部分時間都偏向仰躺睡覺,建議您使用。

連結式彈簧

連連結式彈簧是最常見的一種支撐形式,是將一圈圈彈簧以鋼線連結固定以線竟粗細做區隔,線徑越細,彈簧越軟,越粗則越硬,相對舒適層較。

 

獨立筒彈簧

獨立筒彈簧主要是以不織布或棉布將每個彈簧個別裝袋再以熱熔膠黏合而成,比起連結式獨立筒更能輔合人體工學,故能降低干擾。

 

100%有機乳膠

我們使用馬來西亞的100%天然乳膠製成,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乳膠的彈性使床墊可以更舒適的貼合身形,乳膠具有天然氣孔,具有透氣性,有助於調節睡眠溫度。

 

>>返回頂部

填充

冷膠泡棉 

表面溫度會比常溫稍低,是因為棉體本身親水含水,用手觸摸時會有點微微濕潤感,因此達成降溫,減低聚熱效應作用,耐用且彈性高。

高密度泡棉

高密度泡綿回彈性良好,使用上持久,非常耐壓,不易彈性疲勞凹陷。

記憶泡棉

低回彈力,由於具有高密度,高吸壓性的特性緩緩釋出壓力,能全面分散人體睡眠壓力點,可自行感應人體溫度與形狀,襯托體型舒緩肌肉壓力,即所謂記憶功能。

天然乳膠

純天然乳膠採自馬來西亞等熱帶地區的橡膠樹的乳汁,富有彈性蛋白。在乳膠凝固前,適當的加入空氣及硫化處理,即成為發泡狀,具有高張力及絕佳的彈性。這種高週波熱融膠材質發泡後會形成細密的通氣結構,利用乳膠彈力將人拱起,而非像彈簧般的支撐人體的作用。

 

>>返回頂部

內飾 / 面料

防塵蟎

帶有無法清洗的蓋子的床墊已被消毒,防止細菌和真菌進入衛生的睡眠環境。

 

防黴

採用更透氣的面料以促進通風,大大減少了黴菌/黴菌在床墊上堆積的可能性。

蘆薈

一種有機替代品,有助於減少床墊氣味,並有助於散熱(冷卻效果),因為它的纖維性質。ScanKomfort的床墊面料採用蘆薈浸漬,或蘆薈纖維編織成床墊內飾。由於其抗過敏特性,蘆薈也是敏感皮膚使用者的首選替代品,其輕盈的性質阻礙了保濕。

中空纖維

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 現象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 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亦不會因吸濕

排汗作用,及溫差導致體溫遽降著涼。重量輕、保暖和快速乾爽。

光纖面料Comfortfill ®

在德國在20世紀50年代開發的,A品牌纖維Comfortfill ® 是矽化,基於聚酯的中空纖維填充。結合親膚純棉面料,Comfortfill®可實現 更大的體積,觸感更柔軟。其中空纖維特性有助於溫度調節,增加睡眠舒適度。

Medicott®

Medicott® 是一種專門開發和加工的防靜電面料,可防止灰塵積聚和黴菌和細菌的滋生,這是蟎蟲的主要營養來源。 

不使用殺菌劑,Medicott®纖維保持乾燥的微氣候,有助於減少水分滯留並促進散熱。

TENCEL®

TENCEL®是一種植物來源的低過敏性萊賽爾纖維,從可持續種植園收穫的原木中提取。TENCEL ® 比棉更吸汗,比絲綢亞麻相比更柔軟,涼爽。由於採用閉環系統,這種纖維的生產可以回收副產品廢溶劑,使其具有環保性。革命性,無毒的TENCEL® 纖維生產工藝 被歐盟授予“歐洲環境獎”。

TENCEL®因其有機性和質地溫和而對皮膚舒適,其纖維特性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水分滯留。這反過來又減少了細菌的積聚(比合成纖維少2000倍)。TENCEL®輕巧而堅固,是床上用品,服裝和家具中令人垂涎的材料。

 

可拆卸和可清洗的床墊套

蓋子可用溫和的洗滌劑清洗至60攝氏度。乾燥機安全且易於維護。可以清洗的蓋子消除了對防止黴菌或細菌甚至蟎蟲積聚的化學品的需要。兒童或老年人的熱門選擇。

>>返回頂部

認證

LGA認證

我們所有德國製造的床墊均通過LGA認證。LGA認證由TÜVRheinlandAG管理,TÜVRheinlandAG是一家技術,安全和認證服務的全球供應商,總部位於德國科隆。LGA認證確保我們的床墊符合有關家用床墊功能特性的DIN EN 1957標準。測試包括在床墊上施加1400 N(約150 kg)的力並重複動作達60,000次 - 模擬床墊的正常使用。

 

Oeko-Tex批准

我們所有德國製造的床墊均使用經該系統認證的面料。
Oeko-Tex認證,也稱為Oeko-Tex Standard 100,是一個全球一致的獨立測試和認證系統,適用於所有加工級別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紡織產品,以及所用的輔助材料。帶有Oeko-Tex Standard 100標籤的床墊已經過全球15個國家的著名紡織品檢測機構(所有這些都是國際紡織品協會的一部分)的測試和認證。標有Oeko-Tex Standard 100的產品具有生態安全保障,確保用戶在環境中不含有害物質。

 

其他認證

我們的床墊組件也已通過其他質量管理機構的認證,例如:

  • DIN EN ISO 9001質量管理

  • DIN EN ISO 50001能源管理

  • 環境管理符合DIN EN ISO 14001標準

 

>>返回頂部

設計
認證
填充
彈簧系統
內飾/面料
bottom of page